精選文章

服務說明,請務必閱讀

建議使用電腦版點圖觀看清晰版 ●預約電話:0936-066-074  攝影師 Shingo wu   吳昇峰 ●LINE ID:Shingowu ●E-mail: shingo670711@ gmail.com 與出版社造型編輯小組合作的造型書現已...

服務說明,請務必閱讀

建議使用電腦版點圖觀看清晰版

●預約電話:0936-066-074  攝影師 Shingo wu   吳昇峰

●LINE ID:Shingowu

●E-mail: shingo670711@gmail.com



與出版社造型編輯小組合作的造型書現已上架,有興趣的同業可參考購買,謝謝。




超過百場的婚禮紀錄經歷,我對光線的感受很強烈,作品中的光影對比是我的特色,而您收到的每張相片檔案,都是我親自拍攝,並親手調整每張相片色調的,這是我的風格。

拍攝過程中,我盡量的不干擾婚禮進行,我希望能拍到你們最真實的情緒感受,這是婚禮紀錄的真實本質,在你多年觀看照片時,你才能再從相片中感受到當時的情緒,而在婚禮空檔時間以及場地的允許,我們可以拍攝類婚紗照片,只有在這時候我會引導拍攝,其餘時間是不干擾你們的。


所有交出成品皆會製作如下的slideshow











每一場宴客的相片數量並不一定,如果婚宴中沒有安排活動遊戲,那相片相對來說就會少一點,如果您準備了較多的活動,相對的,相片就會增加。


   拍攝到交件:

●照片交寄期限,從拍攝日隔日算起一個月內會將相片檔案交到您手中。

●其中挑選約200張照片,為您製作成相片MV(slideshow) ,時間長度約十分鐘左右。

●如您只拍攝單儀式或者單晚宴,那slideshow時間長度則縮減為五分鐘左右。

●slideshow 頻道網址 : https://vimeo.com/channels/685800

●交出的相片作品(含slideshow),一律採用精美客製化DVD包裝盒交付,讓您的相片更有紀念價值。


●採用RAW檔拍攝,以確保相片品質,所有交給您的jpg相片也會經過調整色調以及質感,不修高矮胖瘦,就如您在網頁所見。


●相片尺寸提供1440*900以及2560*1920兩種尺寸,大尺寸可洗成21吋照片。

●拍攝時,我一率採用雙記憶卡紀錄,工作室儲存裝置也同時採用雙硬碟儲存備份,確保在任何情況下,能將損失降到最低。



預約及付款注意事項:


當您確認檔期並匯款訂金之後,便不得再做更動,也無法退還訂金,因為這期間我可能會推掉其他的案子,所以無法退還訂金,拍攝結束當天,需付一半尾款,收到成品再將最後的款項付清。

而在婚期之前,我們可以見面或是互通電話來溝通,確認訂婚結婚流程是必要的,這對於拍攝的品質是有幫助的。

您詢問之後,匯出訂金之前,如有新人匯出訂金的時間早於您,那麼檔期將由先匯出訂金的新人獲得,而您的匯款以及您損失的轉帳手續費15元,我將會退還給您,這點請注意,謝謝。

所有e-mail或是任何通訊軟體的交談內容請保留至我將作品交付到您手中之後,再另做處理。


如果確定檔期,請先匯款預約金3000整 至 

第一銀行 行號 007

帳號 201-50-561724

完成匯款後,請來信告知您的匯款帳號後五碼,待確認匯款成功,即完成預約手續,我會在收到您的匯款通知後,寄出一份屬於您的合約書電子檔。



預約電話:0936066074 Shingo wu   吳昇峰

LINE ID :shingowu

E-mail: shingo670711@gmail.com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hingowu711/